close

Jeep Club 2008年度Q1的活動今天終於結束了~
套用車友的一句話,表達我們的心情"無聊的行程終於結束了!"
Jeep Club 成立六年來~就屬這次讓大家最最最不滿意了~
很想幫中華汽車找藉口啦~但我覺得這麼做其實也是污辱了中華汽車
所以~我不想幫他們找藉口,若需要藉口,就讓中華汽車自己找好了
我想應該沒有一位車友會滿意的才對~
昨晚車主們與中華汽車開會時我想大家也都清楚表達不滿之意了......
今天車主們私下在聊天時一致的想法都是~
"反正兩萬年費都繳了,就再給兩次機會吧。中華汽車如果真沒能力,明年就不再參加了!"
就這樣...........
當時辛苦開創這一次的 Max,候小姐,潘小姐他們如果知道......
今年才賣給中華汽車馬上就面臨可能的瓦解狀況,不知會做何感想~~
大家也想撐住這一切~只是一切還有待中華汽車再加把勁
不然車友們大家只好自己玩了

話雖如此,還是拍了些玩樂的照片
沒有越野,總還是要自己找樂子嘛~^^~

第一天唯一的活動.......遊日月潭

沒有越野~只有坐船....
遊玩日月潭就回飯店吃飯+開會

車友朴先生的藍哥第一天到日月潭時水箱破了~^^"~



第一天結束....

第二天7:00~8:30健行,一樣沒越野
健行完後就在渡假村裏自由活動..
嘛幫幫忙~那個渡假村又沒什麼設施~自由活動什麼啊????
最後不就是在自己房裏泡湯~不然就一群人在聊天(說聊天,其實是幹譙中華汽車才對吧...)
所以我們就泡湯囉~不然怎麼辦?!

妹......妳的姿勢太性感了點吧~
他是我老公吶~~


前晚開會時一位車友說得好:
"我們是Jeep Club車隊,不是健行隊也不是旅遊團,我們的車子都沒動到啊!"
說到每個車友的心坎裏~~


照片放在相本裏~~有些風景還是很美的~
只是現在心情不美麗,不想再介紹這兩日行程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