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牙醫診所打聽台南市的兒童牙醫~
因為弟的牙齒有點糟糕~"~
所以我想先帶他去看牙醫~不等他痛時再處理~
沒到牙醫診所前~弟還很臭屁在跟我哈拉
"媽媽,我看醫生不會哭哭喔!"
"好!那等一下媽媽跟醫生講完話後,換弟嘴巴開開給醫生叔叔看喔!"
"好!我不會哭哭喔!"此時的弟還很臭屁,繼續吹著牛皮~~
結果離診所只剩兩三間時~他開始猶豫了.....
"嗯.......我還是不用看醫生好了吧!!"
"Boots 你剛剛不是說你不會哭哭嗎?怎麼又不用看了呢?"
"對呀,因為我不用看就不用看了啊!"
結果等車完全停定後,弟乾脆跟我說:
"我不要下車哦!我在車車上就好了!"
之後怎麼拐都不肯下車了~

俗拉震~俗拉震~~~
沒遇上時牛皮吹得很大~~
真要面對時跑得比誰都快都遠~^^"~
早上就放過你~~反正媽咪本來也沒打算你會乖乖就範~
但.....兒童牙醫問到了~你還是得去看牙齒~
想到你那牙~~~~媽咪就失眠~@@"~
我跟爸比說~"你帶去,我在外面等,進去的話我大概會哭死哦!"
上次僖縫腳腳的三針我就邊哭邊安慰僖僖了~~
現在弟要被五花大綁再加撬開嘴巴來車牙~
不唉唉叫才怪~"~
我沒辦法忍受小朋友害怕的哭喊聲的~
弟~你自己保重&加油~
出來後媽媽會好好給你秀秀的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