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選舉選輸了~~但還是要給長昌&民進黨加油一下~
所以.........繼續買~買買買~

昨晚去競選總部給工作人員打氣~
然後再買了一本書跟台灣正名紀念錶回來~CD是小姐送的~
錶挺好看的~不是中國製的~應該不會那麼早掛掉才對

很可愛吧~~"台灣正名"....好感人喔~
加油加油~路還很長~不過大家一起"手牽手心連心咱走做夥,伊是咱的寶貝"

昨晚是淚中帶笑的一晚~^^"~
去競選總部晃時~一位歐吉桑過來哈拉
"唉,伊就卡緣投嘸法度!......"歐吉桑還沒說完~現場三位女性同胞
我及兩個年輕辣妹一起哀嚎~~~~"拜託一勒,是兜位地緣投啦?!看末出來吶!?"
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討論起到底是哪裏在帥了??...
我的結論是,轉頭對爸比說:"緣投就選A條,四年后換你出來選一定條A啦!"
哈哈哈~~~爸比不知是要笑還是要哭~~心裏一定在OS:
這個臭老婆到是在誇我還是虧我啊?!拿我跟那隻軟腳馬比...
爸比~~在我眼裏你真的最最最帥喔~~愛你喔~

回家路上爸比苦笑說:"還是打拼賺錢卡實在,準備移民好了。"
我知道爸比是挖苦一下而已~要離開這塊土地我們是捨不得的啦
我說:"努力賺錢是一定要的啦,不過移民..............卡難喔。"
"把第四台剪掉好了,以後不用再看馬臉及聽那一堆謊話比較簡單啦....."
"不行!要留AA台!"~~寧願看A片也比看馬先生說屁話好一點~
可惜台灣有線電視還不是選台購買,有點強迫全接受.....


爸媽也很爆笑。。。。
在路上我打電話回桃園~爸接的.....
"爸你在幹什麼?"
"嘸啊,塊看電視而已。"
"嘸看啦,看了會氣吶。"
"嘸啦,我塊看慢尬(卡通)啦。"丫公已經沒有選擇了~只有看卡通台
爸講完我們父女倆在電話裏爆笑出來~
"媽勒?"
"拜拜去了"媽用宗教在撫平心裏的傷痛~
今天早上媽一樣又去廟裏頌經去了~~
媽回來後打電話給我聽得出來她已靠宗教獲後撫平了~^^~
她說:"也好,就讓他做做看啦,八年後再換人吧!"
我問:"為什麼是八年,不是四年?"
媽的回答跟中午吃飯時跟爸比在討論的類似~
為了四年後的選舉,相信馬先生要爛也不會爛得太過份
而且未來的四年行政跟立法權全在老K手裏
四年後什麼招都使得出來,要輸大概也不容易
..............好像也是......
所以..........爸比,八年後靠你囉~

至於姐呢.......
她很心平氣和的說:"唉,就給他做囉,不然能怎麼辦!我們不能跟他們一樣沒品"
真是安份守己的好公民~
輸了就是輸了~沒什麼好囉嗦的....
要有品一點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