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寸:53*53cm 手縫+機縫

拼布甜甜圈三月的作業加工成的大抱枕~
沒想到一天就搞定了~
連我自己都嚇一跳~~
原本想做複雜一點的接布處理~
但妹很堅持要幫忙挑布~
然後挑了兩塊都有小白兔布~^^"~且不准我裁剪
也罷~~祖母的花園裏住了一群群的小白兔~
不也挺可愛活潑的嗎!
體貼的妹讓媽咪又稍微有偷懶的藉口了~


這個古董抱枕可是我的嫁妝之一呢~

原表布已經是老舊不堪了~^^"~
有照片的記錄~這個抱枕至少在我高二時就有了~
所以至少陪伴了我~17年了吶~~
終於在今天卸下了一半的責任~
內裡部份倒沒有因為時間的久遠有任何不佳狀況~
卸下來的表布我會好好保存~
畢竟它曾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歲月~
看著它往事仍會一幕幕的晃過~

後拉鍊部份我有做隱型拉鍊的處理(仙人掌那個就偷懶沒做~)

壓到接鍊時也比較不會不舒服~~

最後妹也來照一張吧~

妹說:"花是我的,仙人掌的也是我的!"小霸妹~^^"~
僖僖:"媽媽~~~~~~~那我的吶?妳現在馬上再去幫我做一個嘛!我要有蜻蜓的喔!"

蜻蜓。。。。。。去哪裏生啊???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