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33歲生日~
有什麼生日禮物吶????
雖然老公給了我沒額度的自購禮~
但收到禮物的驚喜還是很讓人期待的~
結果老公說要送我.............
野狼125啦~

野狼125我是有喜歡啦~
可是 YAMAHA 的 V-STAR 1100 我也有喜歡啊~
  
飛雅特的500~我也超愛的啊~
 
怎麼不是 V-STAR 或是500吶~


不管如何~~今晚已經去把我的野狼125給牽回來了~

結果最高興的是貝比們~
去牽車時我們一家五口是擠一台125去的~回程時變兩台車了~~
本來妹跟弟跟我一台~僖跟爸比一台
等騎到一半時~~只剩我自己一人一台~>"<~
還好最後還是妹有點良心~來跟我騎~~

就說爸比的誠意不夠嘛~
野狼125講好聽是買給我的~~其實爸比自己要的成份更大~
然後小朋友們也來湊熱鬧~~
我也想跟我老公一台吶~~~結果......我只能獨自一台~~
更過份的是那還是我"名義上"的生日禮物吶~

好吧~~看明年有沒有500可以買得到~
那台500真可愛~跟MINI不相上下~
真是有夠經典的啦~
如果能再把它納入車庫中~我會相當開心的~
真的超可愛的啦~
不過跟 MINI 一樣舊款比新款可愛~
可惜的是飛雅特確定不引進了~~
大概是價錢關係吧~
所以要收藏~~只能從中古市場找了~
但希望還是非常地低~
因為台灣以前好像就從來都沒引進過~
所以量比 MINI 還少非常非常多~
如果在馬路上有看到500在跑~車主自己帶進來的機率很高~
總之要買到500~~要非常非常地拼了~


那來記一下我的自購禮好了~

昨天那隻鞋其實也算啦~
還有三本中文拼布書~
所以我給自己也買了不少禮物吶~~


睡前在寫記錄時~聽到爸比打球回來的聲音~~~
爸比馬上衝進房裏笑得很呆地樣子跟我招手~
原來爸比跟佑倫打完球後去幫我買了個草莓蛋糕回來~要幫我唱歌啦~
僖僖剛睡著~所以挖他起來一起吃~
妹妹弟弟.......就算了~~明天再吃媽媽的蛋糕吧~

佑倫是第一次幫我過生日~
算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弟~但可從來沒過過彼此的生日~
一切還是因為在台南~而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相處經驗~
謝謝你們三個帥哥幫我這個資深美女過生日囉~


不是33歲嗎??
怎麼拿35回來~~
到底是33?34??還是35???
我也搞不清楚~^^"~
就這樣吧~~反正快樂就好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