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花了3800買了一把二胡

是幫爸比買的~
爸比今年尾牙要表演拉二胡啦~
爸比大學時曾學過~~他也想繼續拉~所以我才買這把的
不然只為了個尾牙表演實在不用買這麼貴的~
.......甚至根本不用花這個COCO....
既然以後還要拉給我聽~
那就買囉~


說到爸比的二胡~
其實大學時我也學過吶~~
跟一個帥哥學長學過一學期~~
後來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就沒再學了~~
但我還有古箏~~所以沒關係~
說到我的古箏~現在都跟小朋友的玩具擺在一塊兒....
但不是真的變他們的玩具了啦

多年沒彈了~~自從拐到老公後就沒彈了<===爸比說的
因為爸比的二胡~~讓我的雙手又蠢蠢欲動起來了~

但我有點想換箏說......想換至少21弦的~
今天去買二胡時~~看到店裏有一台23弦箏~
老闆說那台是好友因故押他已去世父親的古箏在那邊的~
原則上他們不想賣~~要等朋友贖回
....背後有一段心酸又坎坷的故事.....



我這隻舊的是在大二時花了我7000塊買的(現在想想好像買貴了吶..)
當時還是好友彥如騎著機車陪我到高雄老爺扛回來了~
現在想想挺恐怖的~~抱著一隻古箏騎那麼長一段路~~
讓人無限懷念的年輕歲月啊~~

彥如也多年未聯絡了~~不知娶妻生子了沒??
人在台灣還是在何處???
不知做什麼工作???
偶爾是否也想起我這個老友呢???
寫著寫著還真想念彥如呢.....




剛把箏翻出來回憶一下大學時光~~
小朋友馬上通通擠過來破壞情緒~~
然後排排坐玩起來了~~
很少開給他們玩~
只要一開他們都好興奮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