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比昨天出發到中國去~
預計19日回來~
六天~好久喔~
爸比很少離家那麼久~
上周四天~這周又馬上接六天~>"<~

昨天天氣漸涼~老公又不在身邊
心中不免更覺得孤單寂寞~
沒有同在一塊土地上的感覺讓我心慌...不踏實

昨晚睡時~
妹在我右邊~弟在我左邊~僖則在我頭頂處~
雖然爸比不在台灣~
但看到三個貝比可愛圍繞著我的樣子
心裏感到一股暖意~
........貝比們也能溫暖心裏那塊空虛處~
幸好還有三個小天使陪伴~
不然我可真是"獨守空閨"了~

爸比~貝比們好可愛哦~
趕快回來喔~大家都很想你呢~

昨晚倫來時~貝比們還以為是你下班回來了呢~
高興地往大間衝~
不是爸比失望了一下下~~~
但馬上又被看到舅舅的興奮給沖昏頭了......
不是爸爸回來好像也沒關係似的跟舅玩起來了
真是天真快樂的小天使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