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控訴的有二家~
一是監理站~
二是健保局~

先講最近發生的監理站故事吧~
最近到了要驗車的時候~去驗車時才知自己有兩張逾期罰單~
不繳錢不能驗車~~逾時驗車又要再加罰逾期驗車這條~
所以只好先至監理站繳COCO了~
但去了台南監理所他們又說只能收一件~
因為其中一張已逾期且經裁決及公告了~
只能至台中監理所或以匯票方式繳交~

也請朋友查證一下有沒有收過罰單~
(因為一些考量~所以車子是掛在朋友名下的
而朋友戶籍在台中~罰單是寄送至戶籍地的)
朋友保證絕對沒有送達記錄~
結果這一張已逾期且經裁決及公告的~
就從2400變4800~
另一張未逾期的則維持4000~
(我的COCO飛了~)

要不是要驗車~~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罰單吶~
還要被加倍罰~真的很不公平~



健保局故事是這樣的.......
一兩個月前當時人在桃園~不巧弟生病了要就醫
結果護士說卡不能用~因為有健保費沒繳所以卡被封了~
只好先押錢了..........

去了趟桃園健保局了解狀況~~
他們說我有欠健保費~
94年至95年間約有六個月的健保費沒繳
因為我一個人的沒有繳~~~健保局竟然封我全家人的卡~
(桃園健保局的小姐態度還很惡劣喔~)

先不講我到底有沒有欠費好了~
就算我有欠~那我家人沒有欠啊!!
為什麼他們要被封卡,不能用健保卡就醫
他們有繳費,他們就有權利呀!
要封應該只能封欠款的人才合理啊!!

他們的通知單是又寄到哪兒去了??
我們沒收到,他們又說寄了.....
全部都是他們說了算,我們說了都不算!
拜託都一兩年前的事了~~~
我哪記得到底有繳沒繳且如何提出證明!


為了其他家人的權益只好先繳錢&罰金了
繳了五仟左右吧~~~


該繳的我們沒話說~
超速罰錢~是我們活該~
健保費~是我們的義務跟權利,也沒有不繳之理
只是不該合理一點嗎??
健保局〝一人欠費,全家封卡〞的作法,特別令人無法認同
請問有繳費的人權利在哪兒裏?!
他們有繳錢就該有權利!!

待會就上健保局去罵罵人~
沒寫沒想到!想到又一肚子話想說!
不去罵一罵不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