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事講來有點複雜+複雜~~

原本我只打算報一期就好了~
所以周六那天不管老師怎麼遊說~我還是沒買..^^"
周年慶的好康-->一次報兩期送一組訂價10000的Bob Ross立式畫架+風景畫工具盒一個


這組在第一次報名時即送過一次~
但因屬消耗品~所以再多幾組也沒關係~

但是一次要30000.......實在是....
而且我們最近真的很缺錢~

所以考慮到報一期已有DVD的贈品了(之前老師就答應的)~
如果我報兩期反而沒有我想要的DVD~
卻換了個我沒那麼想要的畫架~~~
想想~好像不划算.....

最後決定只報一期再加購一套的DVD(4980)
(DVD在周年慶的活動是原價7500,但買一送一)
所以在周六那日刷了卡花了19980

然後憑發票跟誠品換了五盒信裕軒的小茶點盒



結果隔日卻失算~^^"~
周日帶著沒花完的新光禮卷去新光的門市買了幾把筆刷跟打底劑~
拍筆毛折到~~所以在新光結完帳~要回誠品拿貨
一進去又被老師遊說了........
拗不過老師的熱情~~再加上跟老師詳談贈品細節後
我退一組DVD但再加一期課.....
最後.....我還是花了三萬大洋........
但至少損失沒原先那麼大嘛~

老公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對不起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手給你剁好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