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快到過年了~
每年在快過年時~~~
心情有時總會特別低落~
因為嫁人了所以都是去婆家過年<==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
但年年我都有個自私的想法~~
想〝回家〞過年
想再吃媽媽做的年夜飯~~還配上爸會開的白葡萄酒~
想大年初一一大早時媽媽充滿活力叫我們起床的聲音~
想......
想...................
很多想念的東西~~想著這些只有在自己家裏才會發生的事情~

真想叫爸比自己回羅東過年
我則回桃園過年~~(一年沒回去又不會死,是吧??!!)
小朋友想跟誰就誰帶......我帶的機會有九成九~

但我不敢開口~~
怕一提出~~~會鬧得滿城風雨.....
我跟爸比大概會被我婆婆罵死吧~

可是我真的好想回家過年喔~~
十年了~~~
還有幾個十年可以等.......
這樣說好像很奇怪~~~我不是那個意思~~
總之~~~~我好想回家過年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