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僖睡前倒了杯水喝~
喝完就去睡了~~
看似美好的一天順利結束........
但讓人頭昏的卻在後面...

睡到凌晨四點左右突然聽到僖僖嚎啕大哭
跟爸比連忙起身~~只見僖僖右腳鮮血直流~

原來僖把他睡前喝水後的空杯放在床沿邊~
半夜大概是被被弄到地上~~~破了~
結果起床尿尿的僖一腳給它踩上去.....~"~

看到那流不停的鮮血~~我手腳都麻了
幸好爸比昨晚沒出差......
不然我真會昏倒~"~
夫妻倆手忙腳亂中也幫僖把血止住並包好傷口
一直到今早爸比都覺得應該可以不用看醫生...
但說如果我還是不放心~~那還是帶去...

我是真的不放心~所以給僖送藥到校去~順便想找保健老師給點建議
跟老師討論過後覺得應該去醫院一趟
所以就帶僖去新樓掛門診~~~~~
等等等~~~~又等等等~~~~~~再等等等~~~~~~~~還是等等等..........繼續等等等...
終於輪到僖了~~~結果醫生看了一眼後說....
"這個要縫,去急診掛號馬上縫!"
所以沒10秒的時間我們就離開了門診間....
(美好的生命就在等等等等間過去了@@")

可憐的僖貝比~~~打麻醉&縫合時該該叫~
弟也被嚇得跟著一起哭~~
幸好吳肥來幫忙~~
不然我真不知怎麼顧兩個小的~又要安撫害怕的僖僖了~
可憐的僖到底被縫了幾針我還不知道~也忘了問醫生
拆線時再問了吧~~

昨晚爸比有幫僖把傷口的一塊皮給修剪掉~
結果被醫生唸...OOXX...
所以因為少了一塊皮~~
變成醫生要把兩旁的皮盡量往內拉來縫(但也不能太緊)
這讓復原期增加了1~2倍......
真是..........唉......

平時調皮搗蛋的僖終於安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一下下....
下午請假讓他在家休息~~結果也是一跛一跛地玩到被我罵..
這個臭小子.....

爸比早上去高屏&要直接北上出差兩天
擔心寶貝兒子的傷勢~~
下午三點多又繞回來看了看僖僖~~
下午的行程全亂了~~不知今晚會不會乾脆就不出差了呢?!

真的好可怕~

這就是凶器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