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字章1~10
好像很多,但其實不會花太多時間
一下下就可刻好~
昨晚刻到七時因為沒橡皮擦了~才中斷
今早才把全部都刻完~^^~


"1"有兩個不是因為有"10"的關係才有兩個"1"
而是原本用了剩於的橡皮章刻了0旁的那個1
但因為它太平太小了~~不好蓋
(高度不到其它章高度的一半,蓋印時很不好拿)
所以在最後時才又再追加一個一樣高度的"1"
所以就有兩個"1"了


原本用的是左方的橡皮擦~~下圖右方那個是8,9,0
稍硬質地的橡皮

但它對我來說稍硬了點~~
左方橡皮擦的軟硬度對我就剛好~
所以吃完晚餐後一家人陪我去文具店
這次我一口氣買了19個
但一個在要結帳時讓給了一個中年婦女
所以我一次帶回18個~
而且棒的是一個才5元~
真是俗擱大碗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