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0

今天騎著歐托拜載著小朋友出去~
經過加油站時,弟說:〝媽媽,我要洗歐托拜〞
我還沒回答,妹先代我回答:〝不行洗歐托拜,因為歐托拜沒有牆壁〞




Boots(弟弟)的童言童語~

昨天晚餐時~
妹說她要吃一〝朵〞菜菜~
僖僖也說他也要一個(終於正常點了^^")
所以我就各夾了一個菜菜到他們碗裏
哥哥姐姐有,當然弟弟也要有囉
那我就也夾了一個給他
結果弟弟~~皺著眉看了三秒後跟我說:
〝我不要這個樹樹!〞
一〝朵〞菜菜已經.......
現在連〝樹樹〞都跑來了~~
但我笑過後卻覺得弟弟叫得其實也沒錯
因為那個〝樹樹〞是.............花椰菜.......



Dora(妹妹)的童言童語~

今天開著車在路上~
看到了混凝土攪拌車~
妹妹跟弟弟很興奮地喊著不太正確的名稱~
所以我慢慢地糾正著他們:〝那是....混。凝。土。攪。拌。車。〞
妹妹弟弟跟著複誦了兩遍後~
妹又說了:〝......可是車車又沒有腳腳,為什麼是混凝土拌車啊??〞

喔喔~~~
〝寶貝~那是~攪拌,攪拌巧克力,攪拌好吃的巧克力。那個攪拌啦!不是妳的腳腳那個腳啦!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