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爸比說要再找水電工來看一看....
因為週二漏水問題處理過後,雖然不漏水了,但水流好像變弱變小了。

這兩天盡量不去想這件事~~
但顯然它還不放過我.....
終於可以想像&瞭解那些被偷拍,偷窺或是更嚴重遭遇性侵的女性同胞的心情了....
被不認識的人看或觸碰隱私~~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
我沒那麼不幸.......但也有夠嘔&覺得超級噁心了......

兩天前找了水電工來家裏修漏水及浴管水管脫落問題
沒有到竟讓自己在自己家裏遇上春光外洩的意外
感覺真的真的很糟吶.....

那水電工真的很沒禮貌.....
都說了人家要睡午覺,別再進房裏來了
竟然還連門都不敲地就自己直闖進房........
一個反應不及......就曝光了....

這兩天盡量不去想這件事~~
因為每想起都會很嘔,很不舒服,心情很低落
這兩晚甚至要吃藥或喝點小酒來幫助自己入睡.....
真的真的很煩吶.....
現在稍稍可體會那些不幸的女性的心情&感覺了.....
真的是很糟糕的一種感覺.......

待會等爸比回來要跟他談談了.......
付了錢還被佔了便宜,如果還沒修到好實在叫人更氣
但人來時我決不在場!!
且此次修理過後,要換水電工了,他們列為拒絕往來戶!!
不想再看到那張臉(雖然我想不起那張討厭的臉)~~
也免得他想起他曾看到(或懷疑自己看到)了什麼......

厚~~~~怎麼這麼倒楣.....氣死人了.....


08/03
昨晚寫出來發洩一下情緒&跟爸比聊過後~
心情輕鬆不少........
才知爸比對那些水電工的感覺也並不好
他也不打算讓我再次面對&處理相關事情了
所以一切就交給我親愛的老公來搞定了.......
我閃人就好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