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日回桃園時哥見到我就問:〝妳是都沒在曬太陽嗎??〞
我的皮膚好像有比較白一點沒錯,但我也有在曬太陽吶~曬到都有鞋印吶~
但哥顯然不太滿意~~
周二那天我人已回到台南了~~突然接到哥的電話
他還是認為我看起來氣色不好~~需要好好調養照顧一下
所以哥叫我在台南配些補品吃~
因為不知台南哪家中藥店好~~所以哥就叫我回桃園時一定要去配來補一補~
好感動吶~~沒想到哥把這件事兒這麼放在心上~

結果隔天一早~~我又接到媽的電話~~原來哥也有跟媽說他的感覺&想法
媽說:〝昨晚睡覺時在想妳哥說的,想想也對。如果妳沒營養,弟弟也不會有什麼營養。.....〞
結果今天一大清早六點媽就揹著補品,雞跟米酒坐上和欣到台南來了。
怕媽媽累,一直跟媽說下周末回桃園時再拿就好了。
但媽認為等到下周就可以補第二輪了,不用等了,今天一早就真的來了~
一進家門就馬上幫我燉起補品來了~~感覺好幸福哦~有這種媽啦~

剛剛4點56分的火車~媽媽又跳上火車回桃園去了~~真的好趕喔~好辛苦吶~
剛媽要下車時~除了我捨不得外~弟弟&妹妹也是
弟還緊抱著丫嬤想跟著媽下車咧~
丫嬤下車後他還一直哭著叫丫嬤~~
媽是聽得很捨不得~~~我看再叫下去,說不定媽真會凍袂條而留下來過夜了~^^"~
不過警察在瞪人了~~~不走不行了~


〝世上只有媽媽好〞說得沒錯~
有這樣疼愛我們的父母,就是我們四兄弟姐妹這輩子最大的福份了~~
爸爸,媽媽,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,長命百歲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