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帶妹&弟出門要到 B5 開車~
電梯門一打開,弟就努力划著他的小車車出電梯
我也趕緊跟上,出了電梯
可一出電梯就發現不對~
一是看到車位不在 B5 的 12F 鄰居~
(就是她要上樓給人家按下樓鍵,才會停在 B3 啦~~.....也怪自己沒盯著電梯螢幕看~)
二是環境不太同~
想回頭已來不及~更糟的是妹沒跟出來~
看著電梯在 B4 又停了~(應該是妹心急之下按下 B4 的鍵)
然後在 B5 也停了~
人在 B3 的我都聽得到妹的哭喊聲~
看她多害怕就好~
我也努力拉開嗓門大聲地安撫妹妹~
可是等電梯再回來時~~妹並不在裏面~
我反身抱起坐在小車車裏的弟就往樓梯間衝~
妹害怕驚恐的哭叫聲一直傳來~~聽了真捨不得~
下到 B5 看到妹騎在她的小車車~在車道上無助的東張西望~
一看到我就往懷裏衝~
安撫完妹的情緒後~三人才又坐電梯回 B3 牽弟的車...

後來在車上~~等妹情緒完全平靜後~
我教她如果找不到大人時的處理方式~~
她一聽到這個話題~~委屈與不安又湧上心頭的樣子~
眼框馬上紅了起來~~
好...好脆弱的心靈喔....

昨晚一家人去吃晚餐時~
妹拉裙裙擦嘴巴~我拍了一下她的小手制止時
她也是馬上紅了眼框~但不敢哭出來(因為她知道是她錯了~^^"~)
爸比跟我馬上笑到不行~
因為是我罵人的(黑臉),所以換爸比過去安撫妹並重覆正確做法給她聽
我們兩人是對看搖頭憋笑到不行~
女孩兒就是女孩兒
僖僖不知被我拍過多少次手了,也沒見他有這種反應過

想到妹嚇成那樣就很捨不得~
我也一再跟妹保證不會讓她不見的
〝媽媽永遠會找得到妳的!〞這是我對妹的承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