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無奈之外還有點生氣的感覺~
爸比今早九點要到達台北開會~
所以最晚五點要出門~
也就是五點前就要整裝完畢的意思~"~

婆婆一知道爸比又要上台北了~
馬上又派任務給爸比了~
說小叔那邊有台冷氣要載回羅東~
叫爸比上去時再去載回羅東~
厚~~~~~真是快瘋了我~

為什麼小叔不自己載吶~
他那台大賓士難道塞不下一台冷氣嗎???
要冷氣的人為什麼不自己去載呢???
小姑不也都接收了公公的 TOYATA 了嗎??
有車了為什麼也不去載呢??
再不然送貨運有那麼貴??那麼難嗎????
我真的是厚 XX 又 OO 的啦~

本來沒那麼氣~~可是如果想起三年前的事我就火大上來了~
三年前生妹時婆婆到台南幫我做月子~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~~
婆婆在的時間~爸比跟僖僖的親子關係變較生疏了~
本來以前爸比下班回家時~
僖僖只要聽到開門聲馬上樂歪地邊叫爸爸邊跑去抱爸爸~
爸比也快樂地跟隻小鳥一樣跟僖僖玩成一堆~
可是婆婆在家那段時間~~每次她看到僖僖跟爸比玩時
都會冷冷地說:〝上班那麼累了,回來還要跟孩子玩.......〞等等的話
然後趕僖僖來找我或去看電視什麼的~反正就是不要去找爸比就對了
爸比一直跟婆婆說沒關係沒關係的~但婆婆就是會唸僖僖就對了~
所以那陣子~僖僖只要看婆婆在就不敢靠近爸比~
我看在眼裏心真的有點痛~
他們父子倆的關係變生疏~~那是很不應該也很嚴重的吶~
還好在婆婆回羅東一陣子後~~僖僖才忘了阿嬤給他的〝教育〞
才重新回復到以前的情景~

現在是沒住在一起沒看到~婆婆就忘了他兒子上班的辛勞了嗎??
爸比下班後回家小孩子不能去找爸爸玩~不能去吵爸爸~
但爸比下班後卻要從桃園或台北跑宜蘭幫她送貨???
這什麼邏輯?什麼道理??我真是搞不懂吶
錢能解決的事為什麼要這麼勞累別人的精神&體力呢??
她以前真的是考慮到爸比上班累所以才不准孩子跟爸比玩的嗎??
如果是~為什麼現在又不能體貼爸比了呢???
我裏真是很大一個問號想問婆婆~

她是老公的媽媽我的婆婆~
擺明的也不能說什麼,只能心疼老公而已~
但我真的是一肚子 XX~




弟鬧~先陪他睡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