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打針時剛好附近有圍棋教室~
僖僖此次回桃園不知哪兒學的~超愛下圍棋的
昨天打完針後僖僖愛呷假細意地跟我說:
〝媽媽妳剛剛說那邊有什麼啊??〞這小子又在打迂迴戰術了~
〝沒有啊!那邊哪有什麼!〞我故意捉弄他
〝有啦有啦!妳剛剛跟爸爸說改天要帶我去哪邊看看的啊!〞
〝有嗎?!媽媽忘了吶。不然你直接告訴我比較快啦!〞
〝就是那個啊~~~~~〞
〝哪個??〞
〝圍棋教室嘛〞小小聲的說〝我想要去看圍棋教室,可不可以?〞
〝好啦!不然你跟爸比說一聲,我帶你們過去。〞
〝妳去說啦,我不敢說〞我覺得僖這小子是惡人沒膽
只會撿軟的吃~欺負他媽會而已~
碰到他爸,乖的跟什麼似的~~

一看~~~~啊就交了4000~
一期12堂課~每周五晚6:00~8:00
6/1日開始上課,剛好是妹的國曆生日
本來想去吃大餐幫妹慶生的勒~現在要晚點去吃了

先上看看~真有興趣再繼續囉~~
好可怕喔~~~什麼都要錢錢錢的~
爸比不會賺些看怎麼辦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