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周日早上一家人又要騎腳踏車去吃早餐&台南市大街小巷閒晃
可是不知道在摸什麼~~~摸摸摸的都摸到十點半了還沒出門
爸比還在跟僖摺紙飛機~妹妹弟弟也在玩玩具
到底是還要不要吃早餐啊?!是誰在吵著要去成大餵松鼠的啊?!
越等越生氣~~
爸比看到我臉越來越臭~~~就開始趕人要出門
爸比很卒啦~~~自己不敢叫就叫妹來叫我出門了
〝媽媽走囉,出門囉!〞
〝出什麼門,不想去了啦!〞媽咪耍起脾氣來了
一家人就又耗在門口乾等.......
妹妹這個小姑娘不知該說她自目,不會看人臉色?還是很厲害,知道怎麼安撫媽媽?!
只見她又走過來,雙手環繞在我膀子上抱著我用著臭拎呆的聲音說:
〝好啦好啦!不要氣了啦!我們出門囉!!〞
一聽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~真的不氣了~
妹她還繼續說:〝不要氣誰了囉,走囉,吃早餐了喔!〞

看她那麼可愛誰氣的下去呢!?
真是個可愛的乖女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