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在 evon 姐家看到她一篇過年…又準備要被唸了><"的文章~
讓我有點感慨~也想起了今年新年間拜訪學姐的一些感覺~

學姐結婚二年來我們第一次碰面~
也就是之前都沒有好好聊聊初為人妻為人媳的感想&改變
在碰面前我想像認識中的學姐~
認為她應該對她新身份~新生活~新環境~適應的不錯~~
且能把夫家眾人安撫得服服貼貼才是~
但顯然事實並非如此~

在聽學姐敘述種種狀況及心情時~
大部份我也都能體會&感同身受~~~
聽著聽著~除了覺得有點感慨外~~~~~
卻也令我不禁菀爾~~

一個女人在嫁入另一個陌生家庭裏~
看來只有很少數很少數人會〝0不爽〞或是〝0抱怨〞吧~
畢竟不是原生家庭~
有磨擦我想是無可避免的.....

學姐&我是都沒跟公婆住的了~~~也一樣有不少不爽的狀況發生
跟公婆住的朋友~抱怨更是不會比我們少~^^"~
但我想~大家要維持一個情緒的出口
像我能跟媽媽~姐姐吠一吠我就很爽了~
要認真說來~~其實沒住在一起~也不用太太太計較了
但完全不計較還真不可能~

像上篇文章〝0元所得的迷思〞就是我的抱怨了~^^"~
這件事本想趁前日回宜羅解決~~~~~~
殘念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竟然還是沒解決~~~~~~~
爸比也是一臉無奈~~~
感覺差點被自己老媽(<=我婆婆)莊孝維了~


小搗蛋來了~~文再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