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弟睡一睡.....醒了..
因為沒看到我躺在他身旁.....就放聲大哭
當時我正在上線找檔案~所以請爸比先抱弟
因為我沒出聲~弟不知我也在房裏~
爸比要抱他~他也只好先給爸比抱抱~~
可是雖然爸比抱著弟~~
弟仍以很可憐的聲音小小聲地哭著~~
聽得我好心疼~只好放下手邊的事兒~
走到爸比面前~即弟背後~輕輕出聲道:〝弟,媽媽抱抱好不好?!〞
我一出聲~弟的頭咻地馬上轉過來,小身子也跟著撲了過來
看了我又好笑又捨不得~

抱著搖著我輕輕地問著弟弟....
〝想媽媽呀?〞
〝.....................〞
〝要媽媽抱抱呀?〞
〝.....................〞
一樣沒有回答我~
跟以前會輕聲回應我一聲聲〝嗯~~~〞不太一樣
我捉弄地又提了個問題....
〝沒有喔?!那......那給爸爸抱好不好?!〞我對爸比使了個眼色
爸比合作地過來出聲〝來,爸爸抱。〞
嘿!奇了
弟弟竟然也轉過身去給爸爸抱吶
不過一換手到爸比手上,不同的來了
弟弟又開始了小小聲,充滿委屈的哭聲了

我再次出聲〝來,媽媽抱〞
又馬上轉頭撲回我身上,一到我身上哭聲也隨之而止

〝為什麼?他自己願意過去的,怎麼也是哭呢?〞我問爸比
〝他不敢不給我抱。〞
哦~~~~~~~~~~~~~~~~~~~~~原來如此呀~
因為爸比出聲了,弟就算不想也不敢違背父親大人的指令啦
可憐的兒子,好像爸比多兇似的~
幸好媽媽又出聲,不然................多可憐啊
呵呵~~弟弟成了家裏新任小可憐了~



先載僖放學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