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揚&誠苓終於在熱熱鬧鬧中結束了~
當天因為媽考慮到我有三個小麻煩要顧~
所以基本上我跟個普通客人的身份是差不多的~~
只是來負責吃吃喝喝而已~^^"~
姐則負責幫忙收禮金~~說是姐~~
結果大舅媽、小舅媽、子芸、玊庭還有大嫂五人卻先坐好幫忙收了~
最後也不知是誰哪裏出錯~~
金額與數字差了500
回家後變成我跟姐在那邊對帳對到~@@"~
對到眼花瞭亂還不打緊~想哭的是對到最後.....
不是有紅包袋卻在禮金簿中找不到名字~
就是禮金簿中有名字卻找不到人家的紅包袋~@@"~
....人多手雜就是這樣~~在誰手上搞亂的都不知道~~
不過大家也都是一番好意來幫忙~也不能怪人家的~~~
對來對去對不出來~~只好讓這五百成呆帳了...
姐是嘔死了~~因為她說幫人家收那麼多次禮金從沒出過錯
沒想到會在自己弟的婚禮上出錯~~~~
所以她很努力想抓出錯誤來~~免得壞了她的好記錄~
可惜~最後未能如她願~.....好可憐喲.....

這場婚禮我也吃得好高興~~
沒參加過任何一場這麼 easy 的婚宴
快五十桌的宴場~~幾乎每一桌都有認識的人~
走到哪兒去都有人叫我或我可以大聲打招呼的熟人
這種感覺真好~~

另外迎娶過程有二件事~挺好笑的...可以來講講
一是這次迎親車隊共有六台車....我們就幫忙出了二台~
一台賓士~用來做新娘車
一台藍哥~用來當前導車兼攝影及放炮車
結果在迎親的路上突然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~
可想而知那輛藍哥上的人會多麼驚慌失措了~
聽說路人也看得忍不住大笑~
要是我是路人~~光是想到那畫面我也很想大笑~
開車的是小叔~~馬上開在便利商店去採買雨衣....
後面車的人大家很沒義氣的躲在車上笑~~哈哈哈~

還好只下了一陣而已~~不然我們的藍哥可慘囉~^^"~
這兩天拜託爸有空去開出來讓它晒晒太陽~不然怕它會有晦味~"~

另一件好笑事是.......(這聽新郎官講起才生動~~超爆笑的)
哥負責其中一輛禮車~~就是他自己的"歐弟"
因為大家在家裏等不到人~~吉時都快來不及了
所以就一直打電話給新郎官追問到哪裏了?為什麼那麼慢?怎麼不快一點啦!...等等
結果犯人就是哥......
厚~~~哥真不是一隻普通的烏龜.....這大家都是知道的~~
可是卻都忘了提醒他今天別那~~~麼慢....
志揚說:"哥開第二輛,所以後面都被他堵住了,阿叔在第一輛看後面(指哥那輛)那麼慢,只好也放慢速度。結果整個迎親車隊就在街上慢慢地爬。大家包括其他車的人都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快一點,偏偏打電話給哥,他又不接。真是快被他給急死了..........."
哥是個優良駕駛~
開車時他絕對不會喝酒啦、打瞌睡、吃東西、也不會搶黃燈闖紅燈的。。。....
更別說是接聽電話這種事了~~他可是會充耳不聞滴
所以大家儘管急翻了~老哥他仍老神在在繼續龜爬....
厚~~真是被他打敗&笑死了~~~

拜託一下~~以後有時間限制的事情
千萬別找哥下場~~~大家會急死的好嗎!!!



12日上午11點左右接到許忠雄打給爸比的電話
說光浩昨天結婚了~(跟志揚同一天)
今天(12日)歸寧在永康請~~想請我們去用餐
還好是請晚上~~
所以我們中午用完餐後馬上趕回台南~
去給光浩恭喜一下~
光浩畢業後搬離我們家到昨天
算算時間應該也有七、八年沒見面了~~
光浩是個可愛腼腆的大男生~
所以我們都很高興能去給他恭喜一聲
希望他們夫妻幸福美滿~^^~

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