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一家人懶懶地躺在床的各角落.....各做各的夢~~
弟弟趴在我胸前喝著ㄋㄟ ㄋㄟ.....
吸了兩口後轉身爬上旁邊爸比的身上玩騎馬跳跳跳~^^"~
爸比沒穿衣服~~我一時調皮~也跟著轉身趴向爸比的胸前
指著爸比的小ㄋㄟ頭說:"弟弟,喝ㄋㄟ ㄋㄟ,喝ㄋㄟ ㄋㄟ"
弟弟眼睛有順著我的手指方向望去。。。。
可是卻遲遲沒有動作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此時的爸比"剉一咧剉一咧"的笑(因為怕癢~~)
看弟一直不動,我就趴下去表演......吸爸比的ㄋㄟ ㄋㄟ
爸比癢得一直動來動去的~~可是我當然不讓他跑囉~
一來是要看弟會不會真吸下去~~
再來嘛..........我是故意的囉~~

可是不管我怎麼說怎麼表演示範~
弟到頭來連動都沒動一下.....
我想~弟心裏可能在想:"那是媽媽的奶瓶,不是我的奶瓶!"吧

搞到後來最慘的是爸比囉~~
被老婆光明正大的挑逗&騒擾.....
最後卻什麼都不能做~~

現在知道了.............
男生的ㄋㄟ ㄋㄟ~弟是不會吸的
畢竟"奶瓶"的形狀跟容量都差異太大了~~所以不會認錯
那.........如果同樣是女人的ㄋㄟ ㄋㄟ呢???
弟會不會吸呢????
好好奇喔~~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讓弟實驗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