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繡終於拿回家了~
這次裱框花了500大洋~~~
比以前的貴了200元~
不過我想比較值得吶~
下面這個小美人魚是300元的效果~
真的比較沒質感~~






今天終於把要送志揚&誠苓的結婚禮物完成了~
男女主角部份原則上我沒什麼大變動~
除了新娘裙裙上的蝴蝶結的位子~
"不小心"被我抬高了一格而已~^^"~
可是左方的花架跟文字方面我變的就多了~
除了位子稍微調整外~
我再加上志揚&誠苓的英文名及下方的結婚日期~
我想這樣應該就很美滿了~
把一切跟婚禮有關的人事物都繡上了~
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做姐姐的滿滿的祝福囉~~

這是原始圖的成品~可看出我做的改變~^^~

繡圖中拆了一次~
因為新郎的位置往右多了一格~@@"~
那使得在親親的兩個人感覺嘴巴嘟得長長的~
好像很急著在玩親親一樣~~
沒辦法~~真的很不好看~....只好拆拆拆.......
幸好當時只有新郎那顆玉頭完成而已~
所以還OK~
沒浪費太多時間~^^~

明天清洗一下~就可以送去裱框了~~
好期待最後完成品的樣子喔~~




明天要回桃園了~
23~27日要去日本大阪京都玩
只能回來再接再勵囉~
本來還在想看能不能在出國前完成說......
 誰叫我上周花太多時間在網上抓圖稿了
網路上真的有抓不完的免費圖稿
所以說還是不要太衝動~隨便花COCO好一點~
 ........嗯.........好像不應該講這麼大聲厚~ 




10日開工至今日的成果~
比之前的有動力多了
如果沒弟&妹的搗亂~~
 這個月繡完應該是不成問題的~
現在我也只求九月能完工~我就偷笑了
妹也〝幫了不少忙〞~~幫忙把針壓下不然就是把針拉出~
可以跟她小舅舅說:〝這是妹妹&媽媽合作完成的結婚禮物喔!〞
妹~媽媽覺得被妳佔便宜了......





(8/10)決定要重新開工~
之前決定要繡的那幅大概是因為沒感覺了~
都過了一個多月~還是沒繡幾格~~
現在過了四天~進度還不錯喔~~
有時憑的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感覺&衝勁吧~
趁著這股勁兒~多趕點工吧~~
不知是不是對繡繡有感覺~
反而使拼布的興趣缺缺~
不過也沒辦法~
還是要趕在11月前先把禮物繡完才行~
不然日子過了就沒意義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