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僖僖很晚時跟我說:
"媽媽,明天要帶糖果去學校分喔!"
啊~明天要現在才告訴我~
只好抱家裏一包已經開過的讓僖僖今早帶去學校了....

今早到校時發現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......"很萬聖節"~~
"僖僖!是要帶糖果?還是要帶衣服才對呀??"其實我心裏已經有底了
果然問過老師後証實了~
我這個笨兒子腦子裏只記得"要糖果"~~~
不記得是"去要糖果"~~卻變成了"要帶糖果"
結果看到他的同學們個個超萬聖節的。。。
他的表情就變得很落寞......

我本來是請老師稍微幫他打扮一下下....
可是後來想想.....覺得僖僖這樣很可憐.....會比較沒參與感吧
所以離開學校後我馬上去街上找相關物品
後來幫僖買了個手杖+蜘蛛帽
妹則買了個蝴蝶翅膀+一頂紅圓頂帽
弟就一個銀色圓頂帽......

拿去給僖時~~看得出他很驚訝~當然也很高興囉~
而且那頂蜘蛛帽超搶眼的~~~
一群小朋友裏一眼就能找到僖僖了~~
然後我帶著妹&弟一同在學校裏跟著小朋友們去要糖果...
妹&弟也很高興~

先PO妹&弟的照片~
僖的等晚上回來再照~
等不及要傳給爸比笑一笑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