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想讓僖僖&妹去上點課~~
僖僖是考慮到上次老師說的培養耐心&專注力
還有為上小學做一點準備~
所以想讓他去學珠心算~
剛好煒宸&嘉葦也有學~~
僖僖回桃園時也有看到他們在算數~
這樣也許會對他更有吸引力吧~^^~

妹呢~~~~~
她這一陣子.........應該說有好一陣子了~^^~
她都會自己在跳舞或是找我跟她一起跳舞~~
今天中午妹又邀我跟她一起跳舞了~~
所以我想送她去學舞蹈~
芭蕾應該不錯吧~?!
至少可以培養一下優美的體態~
可是我又怕妹的小腿會不會跳醜了~~
學芭蕾小腿會不會不好看呢???
我也不知道~~爸比是說應該沒直接關係....
...嗯........再問問吧~

弟要穿衣服了~光著小屁屁在地上亂亂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