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僖僖放學回家的路上......
僖僖開口說:"媽媽,妳以後要叫我簡空藍喔!"
(簡空藍好?還是簡空蘭好??~^^"~)
"簡空藍?為什麼??"
"因為只有一個名字太無聊了啊!所以妳也可以叫我簡空藍。知道了嗎?"
"喔~~~~好吧!"~~

這小子~年紀小小已經會給自己起別名了啊~~~
嗯.......好樣的~

今早叫僖起床時~
"簡空藍~~簡空藍~~~起床囉~~上學囉~~~~~"
"簡空藍~~簡空藍~~~起床囉~~上學囉~~~~~"
"簡空藍~~簡空藍~~~起床囉~~上學囉~~~~~"
啊沒有人想理我吶~~
我抬腳揉著僖僖的小屁屁~~
"喂~~~~簡空藍~~~起床了啦!"
"哦!"
"叫你都不理媽媽喔!!"
"啊我忘了我叫簡空藍了嘛!"
這個小丫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