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月經來了~~~~快兩年沒月經來過~
今天中午下腹有點怪怪地感覺時還沒反應過來呐~^^"~
嗯..........可以再生老四了~~
咖哩小屋的老闆娘剛也叫我再生一個~湊一桌~@@"~
如果有人幫我出教育費~~我就生~~
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~雖然也很吵啦~
不過~~還真懷念小貝比的味道跟觸感~~

是說月經來了~~是不是表示我的母奶也快退了~
如果是~~弟就要快快讓他練習用奶瓶喝牛奶了~
一下子間要同時調適奶瓶&牛奶~~可能太難為弟了~
不過如果弟肚子真餓扁時~~大概也只能接受了吧~^^"~
想到還要跟弟ㄍ一ㄥ一段時間~
我就頭大~~

晚上來問爸比要不要再生個老四好了~~
呵~~~怕把爸比嚇死喔~~~
一個禮拜不敢上我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