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太寵妹妹了~
她都兩歲了還沒給她戒pleple
僖僖一歲半時我就把他戒掉了~
可是因為捨不得妹~就一直拖拖拖的~
爸比還唸過我太偏心了~~

可是這種偏心實在對妹來說不是好事~
因此前天我狠下心來~把妹的pleple拿去藏
換個頭被我剪掉的壞pleple給她~
她好傷心喔~~
一直說:"媽媽幫我黏好!媽媽幫我黏好!"
聽得我好想放棄喲~~
可是........為了妹好~~
做媽媽的絕不能一時心軟~要為孩子選擇正確的路
只能狠下心來囉~>"<~
只好安慰她說東扯西的亂扯一通了~
幸好~妹真的很乖~
只有第一天時特別傷心而已~
這兩天都很OK~

剛剛她又嘴巴嘟嘟地跟我說~
"pleple壞了,媽媽修理!"
"修理誰呢?"
"修理小老鼠。"因為我跟她說是小老鼠把妹的pleple咬掉的~~
"好,媽媽等一下拿咻誰呀修理小老鼠。"
"好!修理修理!"她很滿意的點點頭睡覺去了~~
哈哈~真的好可愛哦~

前天下午午睡時也很爆笑~
我問她"妹呀,晚上要吃麵麵?飯飯?還是水餃?還是什麼呢??"
她淚眼汪汪嘴巴嘟嘟地回答我"要吃pleple!"
呵呵~還在想念她的pleple~好可愛喲~

到今天第三天了~看起來是沒問題了~
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大了的關係還是怎樣?
妹戒起來比僖僖順利很多~
沒太大的不安&拖太多天~
一兩天就搞定了~~
弟弟因為沒在吃pleple~
所以以後應該是沒有戒pleple的問題~~
~
會不會有要戒吸我的pleple的問題啊?!
如果有也是很傷腦筋溜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onette077 的頭像
ponette077

花為何美......

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