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美麗的星期假日~
一家人悠哉悠哉地吃完早午餐後~開著我的小 mini 探險去囉~
往大灣方向走去~東繞西繞地竟然繞到了關廟山區~
沿途有香蕉園、鳳黎園、養鴨人家、雞寮.....等等~還有墓園~"~
經過香蕉園時~爸比跟僖僖&妹妹說:
"你們看香蕉耶~香蕉是長在樹上的哦!"
僖僖東張西望地終於看到了長在樹上的香蕉"真的吔!"
妹妹也開心地跟著喊說:"真的吔!"
爸比看了看妹妹"厚!妹妳很敷衍爸爸哦!眼睛焦距根本不對嘛!"
於是乎爸比下車親自解說~~


經過鳳黎園時~爸比講解完後~媽咪我開了口:
"嗯!知道了吧?!香蕉是長在樹上的。鳳黎是長在土裏的。"
????????????
爸比一臉不可思議的回過頭瞄我:"喂~~~別亂教啦!"
"是鳳黎!不是蕃薯吶!還長在土裏咧!"~~
講錯了講錯了~歹勢歹勢~~

經過墓園時~有山有水~水明水秀的~風景不錯~
爸比說:"挑一塊吧!看是透天的還是公寓吧!"~"~
"那就一人挑透天一人挑公寓的!這樣就都有了啊!"~~
"好聰明!好聰明的老婆!"
有夠豬頭的對話~^^"~

這次走的地區有點偏僻~我都很擔心小咪爬不爬得上去~~
僖僖比我還擔心~一直跟爸比碎碎"回去啦!回去了啦!mini爬得動嗎?"
沿路問個不停~
想起剛買min沒多久時~我們一家人在山區閒晃時~
結果 mini 當車了~當了半個多少時~
原來是汽油蓋密閉性太好了~小咪吃不到油所以當車的~(還好~^^"~)
當時僖僖怕死了~~怕有怪獸啦~~
真的是被他笑死了~~
昨天僖僖也是怕有怪獸媚~~所以一直在吵要離開山區~
也難怪僖僖會怕~~我都有點了~
因為實在是太偏僻了點~~
路有夠小的~~mini 在開左右兩邊的草&樹都刮得到車身~
看路有多窄就好了~~根本很難Uturn的~
當然也就沒什麼住家或是其他人在那邊活動囉~
我不是怕有怪獸~是怕小 MINI 萬一爬不動時~看怎麼辦~~
是說最終 MINI 還是不負我們一家人的重託~
乖乖努力地走完了全部旅程~^^~


弟弟最近也是很喜歡開車吶~老愛跟我們搶方向盤~~
有夠吵的~~
看以後一人給他們帶一個假的方向盤上車好了~
不然搶不完~~

弟哭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