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amanda家的周年慶生活動的作品

上個月回桃園時~媽邊看著自己的手邊擦著藥說~
"原來是濕疹的關係~所以右手的老人斑才會膨膨的!"
我這才仔細看著媽媽的雙手~
那雙我還保留在記憶中、孩童時印象中媽媽的手~
那雙細細、軟軟、柔柔的雙手~
已在不知不覺中變蒼老、變粗糙...........

還有在宜蘭看到婆婆她那痀瘻的身影及也是滿佈風霜的雙手~
也讓我覺得很不捨及感慨~

所以回台南後~原來做的左手,不想再做了~
重新做了這隻~~~
在花花世界中辛勤地為家庭、老公、子女努力工作的纖纖玉手~
那是全天下所有偉大母親的手~
這是我的左手手型~
我的左手上戴著媽媽在十多年前~
我第一次離家~獨自往台南求學時~媽媽送的手鐲~
那有著媽媽對我的愛與祝福~
因此我一拼將她做出~
讓媽媽的愛與祝福一起分送給amanda家所有的姐妹們~

手的部份用奇異襯+密針繡縫製的~
手鐲部份則用貼布縫~讓她跟手比較起來是有點厚度~
讓手鐲看起來更像"纖纖玉手的手鐲"~^^~
手鐲一樣是原尺寸下去做的1.5*7.5cm~
完成尺寸為25*25cm
 
原本想用拍照的~結果弟一直來搗蛋~
連他的小右手都進畫面來了~~真是好可愛~^^~
搗亂不停~後來只好用scan的囉~^^"~


這是amanda的左手:

貼布縫縫得很漂亮哦~^^~
amanda的左手比我大一點點~
人不知道有沒有比我高??


6/16
今天一口氣收到了 amy &藍天的左手~
哇~~我還是最後一名~~
這是 amy 的左手~

嘿~amy的左手比圖片上看起來的大喔~
差點以為amy也是個小個兒呢~
看起來amy身高應該也不矮喔~^^~
 
手也是比我還大一些些~~^^~

這是藍天的左手~


結果是藍天的手最小~^^"~
藍天~妳一定是貴婦人沒錯~
飾品超多的啦~^^"~

除了我媽送的手鐲~
我什麼都戴沒兩天就戴不住了~^^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