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∕8這是不爽的表示嗎??

我才真有點不爽咧!!

剛剛丫嬤在說還好公公出殯那天爸爸媽媽能幫忙照顧妹&弟........
說著說著~小姑就問婆婆了:“為什麼弟弟會給親家伊抱??”

沒想到婆婆竟會回答她:“他們卡家返那邊,當然會給他們抱啊!”

口氣還很不好喔~~

婆婆這樣講我實在是很不高興也不太能接受~~

 

弟弟滿月時~公公第一次住院~當時我們馬上就回去探望他

後來過完年後~僖僖就開始去上學了

中間我們根本沒回桃園住過~~

有回桃園也是因為要回宜蘭~~才會路經桃園短暫停留的

除了四月份爸比出國時~因為時間比較長~我們有回桃園而已

中間我們哪有回桃園過了!!

弟弟會給媽媽抱是因為這七、八個月來

只要爸比出差、小朋友們或是我生病不舒服、或是媽媽想小朋友們時

自己就坐上車~晃到台南來陪我們~才跟弟弟培養出來感情的

跟我們有沒有回桃園根本沒關係!!

而這些婆婆都是知道的.........!!

她知道還這樣誤導宜蘭的親友~~~最讓我生氣~~

尤其是這七、八個月來,因為擔心公公的病情

我幾乎是每天打電話回家問問公公的狀況

並且陪婆婆講講話、聊聊天~~就怕她會心煩、沒人好說說話

每次也都會講到媽媽何時要來、為什麼要來等等的雞毛蒜皮事

其中一次我們生病媽來照顧我們時~婆婆還很不好意思地說

“祝歹勢A、攏嘸法度來甲你到沙工到”

結果今天她竟然還這樣跟小姑回答啦~~

聽在其他親人耳中~那我到底算什麼了!!

 

七、八個月的小朋友本來就很會認人

這半個多月來在羅東,她也沒好好地跟小朋友相處、培養感情

小朋友當然還是不願意讓她抱囉~

跟我們回不回桃園有什麼關係了~真是的~~

講到這個就又一肚子大便了

以前回宜蘭時~他們有花心思跟小朋友相處嗎??

小朋友跟桃園丫公丫嬤較親近是用心相處來的~

不是只靠親人的天性就可以解決的

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~有夠悶的....#@*&.....
厚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