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∕25

妹妹的生日禮物
 

妹妹今年的生日禮物不少喔~

而且大部份也都是妹自己挑的~~

帶妹Hello Kitty及ドラエモン(多啦A夢)專賣店挑禮物時

妹超級興奮的~因為她最喜歡Hello Kitty及ドラエモン了

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的~

最後我給妹買了個旋轉置物盒

會旋轉我想小朋友都會喜歡玩的~~置物盒剛好拿回家放搖控器

一舉兩得~~

另外還給妹買了Hello Kitty及Doei的髮夾及髮飾

夾上後就不願再拿下了~^^~

本來店員有給我介紹一款小零錢包~
有kitty造型的也有喜拿犬及美樂蒂等的造型
真的是很可愛~~~我也好喜歡~~可惜好貴~~
一個要450~~後來在宜蘭Kitty店聽說
那個是全球限量版的~~
很想買~~~~~最後還是忍住了~
450~~九個便當溜~~算了~
還是背我的大包包就好了...........

 

 

志揚&誠苓則送妹一組十二生肖的磁鐵小火車

妹也超級愛的~不只妹~~僖&弟也都喜歡玩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