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要馬上回宜蘭奔喪的
可是爸比人已在桃園了~
我一個人帶三個無法上路
只好先等消息~再看看怎麼回宜蘭..........

17:30
整天心情都很煩亂~
很想趕快回家見公公最後一面~
又被現實狀況綁住~
真的好煩好煩~

公公從知道身體有問題到今天
差不多七個多月~
記得第一次住院時間正好是弟在坐月子時
所以一等滿月我們馬上回宜蘭探望公公
一眨眼七個月過了~
公公的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
周日時跟婆婆通電話時~
婆婆還說醫生認為周一也許可以出院
也也許是因為離開醫院的關係才會走的吧~
跟之前丫公的狀況一樣~
住加護病房都很OK~但一離開病房馬上就不行~
不過想想~這樣對公公也許也是好的吧~
半年多年不知進出醫院幾次~
又不能吃不能喝~只能靠插管餵食
有時還要加氧氣管~外加綁手綁腳~
真的是很可憐~

看明後天是不是有人可以來幫我帶小孩一起北上了
想盡快回宜蘭一趟...............

20:39
媽已經出發來台南的路上了~
今晚先回到桃園~
明天一大早由爸載我們母子四人回宜蘭~
爸爸也順便跟公公上個香~
爸比還是一直叫我們別那麼趕&那麼累~
畢竟三個貝比&我都才剛大病剛好~
話是這麼說沒錯啦~
可是........唉~怎麼說好呢~
我是無所謂啦~~~~
貝比的身體狀況我也很擔心........
但是爸媽又說應該都要一起回去什麼的......
煩心煩心~~
今晚回到桃園也大半夜了~~
自己要提起精神專心開車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