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個禮拜看東森購物台在賣BREEZE麗緻大波浪電捲棒~
以前其實也有想買電捲棒來玩玩~
可是又聽說什麼傷髮啦~效果其實有限啦~或是不好用什麼的....
所以一直沒買下去~
上上周看到又在介紹~且是大波浪的吶~
我一直很喜歡大波浪又帶點慵懶感覺的造型
所以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給她訂購下去啦~~

上周六(05/13)收到電捲棒時~
媽剛好在台南~我們馬上就小玩了一下
媽也覺得很有趣~^^~
晚上爸比出差回來~我洗完頭後關在房裏又玩起來了~
僖僖&妹妹還看得嘴巴開開的咧~~
妹看一看跑出來跟爸比說:"媽媽......捲捲的...."
我燙得差不多時跑出來給爸比看
爸比看得也笑呵呵地還有也覺得好奇~
爸比才知道妹在說什麼~~

用了折價卷後一隻一千左右
應該不會太貴吧??
全家人都玩得很開心也就夠了~
不過最開心的應該還是我吧~~呵~
又被我安全過關了~

每次都說自己安全過關~
其實我在想~應該是爸比沒在跟我計較才是吧
不然爸比又不是白目~
家裏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~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!!
特別是老婆最近老拿一些看都沒看過的包包~~
"反正也管不住老婆的手~老婆高興就好了"
爸比大概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吧~^^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