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開始了我的拍賣~
在昨天收到了第一筆COCO
好高興喔~~~雖然只有100元~
可是是四年前辭職在家帶小孩後
第一筆不是老公存入我戶頭的COCO
老公也覺得很驕傲~~~~~
只嚷著要我請客~~~
好吧!100元夠買五罐多多了~
那就一家老小一人一罐吧~~



PO文章沒兩天~
我就覺得我自己算錯了金額~
不過想~沒關係~只要有人喜歡&用得著書
能讓書更物盡其用那也OK啦
不然擺在書櫃上也是擺著~
哪一天不小心還會被小朋友給弄髒弄破也說不定<==爸比說的
所以就給他88賣出~希望自己也能從此888~^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