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聽安說才知她曾對我有誤會~
幸好我們有機會通上話~才能把誤會解開~^^"~
這讓我想起大學最好的朋友~曉瑩
曉瑩曾是我大學時期最最親近的閨中密友
可是在大二下我們的關係起了變化~
我想或許是剛好在同時對彼此都有些誤會
也或許是那陣子我們都比較心浮氣躁
再加上年輕氣盛及不願先低頭的固執&驕傲
讓我們從此不再有交集~
當年沒適時的把話講開~把誤會解釋清楚~
現在就算能連絡上.......大概也很尷尬吧~

事過境遷那麼多年~
早已忘了當時我在怪曉瑩什麼事了
沒忘的是曾經親近的那段時間
我們是那麼的無話不談、那麼的互相支持
考試時互相罩對方~寫報告時互相研究&抄襲~^^"~

畢業至今已八年了~
未曾再聽聞過曉瑩的任何消息~
不過偶爾也會想起她
想知道她過很好不好?順不順利?結婚生子了沒?...
沒她的消息~只好在心裏默默地祝福她~~
也很想告訴她~我現在過得很好、很幸福
然後介紹爸比&貝比給她認識認識
我升大三的署假認識爸比的~
剛好跟曉瑩關係已漸行漸遠了~
所以一直沒機會介紹爸比給曉瑩認識~
希望有那麼一天再介紹他們認識吧~~
不過我看是很難~^^"~
因為我在猜~我們大學同學大概不會辦同學會吧~"~
而有在連絡的同學~也都沒跟曉瑩連絡~
只好一切隨緣囉~~



弟哭了~~秀秀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