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
爸比是做業務的~每天東跑跑西跑跑的~
所以我很習慣三不五時會問他~今天要跑哪裏啊??
結果僖僖有一天跟我說:"媽媽妳問我今天要跑哪裏?"
"喔!僖僖你今天要跑哪裏啊??"
"我今天跑虎頭山"~@@"~
還有一些噴飯的答案,像:
"我今天跑公園!"
"我今天跟丁丁藥局!"
"我今天跑學校!"
"我今天跑micky家"等等~
後來有長進一點、像樣一點的答案了~像是:
"我今天跑台中"
"我今天跑辦公室"等等~
完全是他老爸的口氣~^^~

(二)
因為家裏夠寬,所以僖僖都在家裏騎車車~
可是有時真是太吵了~@@"~或是妹弟要睡覺~
只好叫僖僖不要騎了~
結果這幾天,僖僖開始抗議了~^^"~
"僖僖別騎了~~"
"可是我要去上班吶!"
"那你用走路的啊!"
"很遠吶!要走很久很累耶!"~~
不然就是~
"可是我要上高速公路耶~走路怎麼上高速公路?"
小子他還挺有概念的嘛~^^"~


妹鬧場~^^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