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抽屜中找到一隻耳環
那是二十幾年前穿耳洞時所用的耳環
所以也是我的第一雙耳環~雖然只剩一隻而已
不過在我的首飾盒裏,收著我姐的第一雙耳環,也只剩一隻~
所以合起來剛好成一雙不同花樣的紀念耳環

當年穿耳洞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~
記得那天午後,跟姐姐和鄰居的小朋友在對街巷口玩
媽媽喊我們姐妹回家~
說:"帶妳們去穿耳洞好不好?"
其實當時只是想跟媽媽上街~根本不知道穿耳洞是什麼~
去到那邊一看~怕死了~當場後悔,想落跑~
可是媽媽不給落跑~^^"~只好趕鴨子上架~穿洞去~@@~
記得穿完耳洞後的那個感覺是~耳朵除了熱熱外~還覺得變重了~
穿完後又覺得很漂亮~小女生愛漂亮的心很快取代了害怕&不適感
穿完耳洞後的頭幾天~
因為故意把頭髮往前撥以蓋住耳朵
所以同學都沒發現我去攢了耳洞
兩三天後因為脫帽子被一個男同學發現了我的耳環~
結果被他笑我愛漂亮什麼什麼的~
當時又好氣、又好傷心、又好不好意思喔~
當然還有很想扁那個男同學~~
叫得全班都曉得我有耳洞了~~
可是一兩周後班上女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也有好幾個人也去攢耳洞了~
大家有樣學樣吧~我也不小心當了全班第一名~~

昨天重新把耳環戴上還真有點不適~
因為上次戴耳環應該是我結婚那日吧~
僖僖&瀞瀞一直盯著我的耳朵看~
僖僖是吵著他也要戴~吵得要命
後來是恐嚇他說要在耳朵上打一個洞~會很痛、很痛喔~
他才放棄的~
妹妹吶~則是一直要拔我的耳環~
真是有點恐怖~所以戴一下下就把她收起來了~
我看還是等貝比們大點再來愛漂亮吧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