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八周年結婚紀念日已經過完了吶~
結果跟平常好像一樣嘛~
睡掉一半~@@"~
剩下的一半給三個小電燈炮吵吵鬧鬧地給鬧掉了~><~
是說老公有說要送我一個"小禮物"啦
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收吶~~
我朋友說:"孩子都給他生了,幹嘛不收!
又不是收了禮後又很沒品地跟人家分手!收、收、收啦!"

可是我內心深處的小天使&小惡魔還有拔河中吶~
勤儉持家的小天使說:
奶粉尿布都要coco買哦!
老公賺錢很辛苦地!
貸款還有一屁股哦!
今年已經偷買很多鞋&各項手工藝的東東了!
每次出門都帶三個小搗蛋,對我合用嗎?
會不會結果只是買回來擺好看的??
事後維修會不會很花錢?!
我們加起來也只有兩個屁股~會不會買太多了點啊?很浪費吶!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虛榮貪心的小惡魔說:
想了N年的夢耶!
真的又酷又可愛啊!
買了她,我一定天天帶她上街,不會只是擺著好看的!
我那麼辛苦生貝比&帶貝比~這個禮物不過份
僖僖也很喜歡~所以不是只有我要而已~~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的猶疑不定~所以老公跟著慢動作處理中~^^"~
到底要不要啦~厚~~~~

弟哭了~秀秀去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