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憐的僖僖這一陣子都不敢嗯嗯~
也不知道一開始是因為飲食的關係還是貪玩的因素
而開始了多天才上廁所一次的壞習慣
也因為多天才上一次~
所以就塞塞就會硬硬的~然後小屁屁就會流血
惡性循環下~僖僖就更不敢也不喜歡上廁所了~
上周還給我五天才上咧~
不上廁所的影響就是三不五時給我喊肚子痛了~"~

在想我不是個盡責的好媽媽~~
之前有空老想著做拼布、繡十字繡或是看自己想看的書、電視
都沒注意到孩子已經夠大到要想想他的教育...
還有生活習慣、飲食均衡等等的問題~
僖僖既然不太想去學校~那可能我要更積極點來教他一點什麼東西
生活飲食方面~可能也要來好好研究研究簡單又營養的食品
畢竟我還是個母親~不是只是個在家閒閒沒事的別人的老婆而已~^^"~
我有老公、有小孩要照顧~
生活裏不是只有我喜歡の書、電視、拼布及十字繡而已
還有我最最最愛的家人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