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今晚一直想喝ㄋㄟ ㄋㄟ
我一直餵他還是一直要喝~
在想我是不是奶水不夠了~~
所以泡了60CC的配方奶給他~
他真的喝光光了~>"<~
可憐的貝比~
不會最近他都處於半飢餓狀態吧?!~"~

我一直很努力想餵母奶~
可是到今天.......唉.........
看來體質上好像也不是奶水很夠的樣子

以前僖僖和妹妹時也都是一餐母奶一餐配方奶
撐撐撐的也撐了三個月~
特別是妹妹時撐得最辛苦~
因為妹妹第一次喝母奶就讓我受傷~><~
所以妹妹每次都是奶&血一起喝~
我也每次都痛得起雞皮疙瘩~
餵母奶三個月左右~就因乳腺炎而高燒五次
家人&醫生都勸我把奶退掉了吧
可是為了妹的健康~我也是撐到奶水自然退才停止

現在好不容易弟弟終於餐餐有母奶喝
可是現在看來也撐不了好些時日了~><~
媽咪也只能盡力而為了~弟弟~
用力吸、努力吸~跟媽咪一起努力吧~
媽咪真的很想餵你喝母奶........

不知道怎麼做才會多奶水?
要來請教請教人了.....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