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時情緒低落
 一直想哭~><~
 想想~這樣不行
 不能讓自己更糟
 也不能讓老公擔心
 所以決定找件事來做做,讓自己分心
 所以找了這本書來看
 (此封面為新版之封面~跟我手中的不同)
 
這本"前世今生~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"
一年多前就看過了~
現在在這個時機再次拿出來翻閱
顯然有不同的體會&心情
至少這兩天我沒再哭了~~它讓我分散了注意力也安撫了我的情緒
覺得「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」
其實沒什麼事是值得執著、傷腦筋的....
萬事萬物自有其運行之道理及軌跡....
做該做之事,行該行之路即可.......

書中傳達的概念~其實讓人感到無限安全及放心
就如作者所言:
...但如果人類知道「生命是無盡的;所以我們不會死;我們也從未真正地出生」,
那這恐懼就可以消除。如果他們知道以前曾活過無數次,將來也會再活無數次,
不知道會覺得多有保障。要是他們知道靈魂會在身邊給予幫助,
而他們死後也會加入這些靈魂,包括他們所愛的故人,不知會覺得多安慰。
要是他們知道守護「天使」真的存在,不知道會感到多安全。
要是他們知道對人的暴力和不公都得償還,可以少掉多少憤怒和報復欲望。......

另外經由凱瑟琳之口作者記錄了「大師」的話語中所提的「課業」
每個人每世都有要學習及成長的重點~
那我此生的「課業」是什麼呢?
回頭看看自己~有那麼多缺點~
哪一個才是今生該修的重點呢??

想休息了~再說吧...

09/22
原來「慈愛與養育」也可以是一世的主題!
也對~很多父母是只生不養的...
所以每個人都有很多可以學習的課題
只是看你能不能看清生命的重點、肯不肯面對自己的缺點
..............

我在想我的課題會是什麼呢?
這幾日來反省了自己的缺點(還真多吶~~)
目前我暫訂為"獨立"
等我再把書看完時~也許還有不同的結論~^^~

該休息了~^^~


09/23
我覺得我也欠缺"耐心"~^^"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