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爸比時就知道他人"老"心不老~^^"~
心態總是樂觀又年輕~~

有了貝比後更發現他真的是個頑童爸爸~
跟小朋友們很能玩也很有耐心~
每天看到他跟貝比們邊洗澡邊玩水~
三個人玩得吱吱叫~~
心裏都覺得很滿足、很幸福~~
也替貝比們高興他們有個疼愛他們的爸爸
會幫他們洗澡、洗頭、換尿布、穿衣服
也會給他們當馬騎,陪他們玩
幫他們剪指甲、剪頭髮、掏耳朵.......
一堆大大小小的瑣碎事
很多男人不會為小孩子們做的事,爸比都為他們做了
以後長大後如果他們對爸爸不孝~
媽咪我會第一個修理他們的~

今天因泰利颱風,爸比賺到一大颱風假
結果下午午睡醒後~
爸比跟僖僖兩個人竟然玩起了遊戲
像是~~
ㄅ一ㄤ ㄅ一ㄤ射擊遊戲
兩個人各找掩護,玩得跟真的一樣~吵死人了~~
爸比假裝中彈時還會"啊!"一聲的
我笑他"還啊咧?!"
爸比卻回答我:"要敬業一點啊!沒啊怎麼行?"~~
後來父子倆又玩起了神奇寶貝遊戲
各拿了好多顆球~在那邊
"去吧!水躍魚"
"去吧!皮卡丘"~~
"去吧!XXX"的互K球~~
從這間房躲到那間房,從這間房K到那間房~^^"~
屋頂都快被他們父子兩給掀了~@@"~

覺得很好笑也有點受不了我這個頑童老公~
年紀一大把了~還跟個小朋友一樣的玩法~

我是個沒什麼事業心的小女人~
有個簡單的生活、疼愛自己的老公及乖巧的子女
就是我全部的願望了~
看來好像都有了~似乎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囉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