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閒閒沒事在看"愛在哈佛"
老公洗完澡,邊吹頭髮邊跟著我看
看著看著,突然開口問我:
"啊~怎麼笑起來皺紋變那麼多??"
???????
"誰啊?誰笑起來皺紋變那麼多??"
"那個.....那個韓智恩啊!"
"韓智恩??"哪兒來的韓智恩啊??
"厚~那個不是韓智恩啦!那個叫「李書仁」!"
~~
"還好你沒在路上隨便叫人老婆,不然鐵定被人叫神經、色狼或變態
沒把別的女人錯認為你老婆我,我真是感到很欣慰喔~~"
他還很有禮貌的對我笑一笑、點點頭咧~^^"~

這個笨老公~
41H已經變43H
"浪漫滿屋"已經變"愛在哈佛"
"韓智恩"已經變"李書仁"了
他還在"怎麼笑起來皺紋變那麼多??"~~

之前在看浪漫滿屋時,有一次僖僖在吵著要爸比陪他玩
爸比還很義正嚴辭的跟僖僖說:
"等一下再玩,我要陪媽媽看電視。
這樣才知道媽媽都在看什麼、想什麼,
跟媽媽才更有話聊、不會有「代溝」"
當時聽到時還蠻感動的吶~
因為爸比不太看電視的,特別是連續劇
原來是這個原因,他才會頻繁地出現在我看浪漫滿屋現場的
........現在看起來........。。。。。。
不過...爸比也沒講錯、或做白工啦!
至少他還知道個"韓智恩"嘛~~
還能問我"皺紋"的事~^^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