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一邊繡十字繡一邊跟老公在哈拉
講著、講著、講到拼布&十字繡的差異~
從材料費(成本)、時間到成就感.......等等,都細細唸了一遍
其實也是我自己在分析、思考兩者之差異及優缺點
沒想到老公還很用心在聽吔~^^~
講到後來,他只表達一個意見~
"什麼都沒關係,重要的是妳要喜歡、有成就感就好了~"
~聽到爸比這樣說,我真是好高興哦~
雖然一直都知道爸比不是一個小氣的人
也都很鼓勵我有自己的興趣跟啫好
不過,每次聽他說出來鼓勵我~都還是感到很快樂~~

我想每個人都一樣的~
自己喜歡的興趣,家人卻不認同、支持,那一定會很失落~
甚至還做的有點偷偷摸摸那就更慘了
有家人的支持,這個興趣就會更容易維持了~

我去上日文課也是一樣~
老公下班還要回來帶小孩,我才能去上課
這也要感謝老公的願意配合當奶爸~~
不會像有些男人會覺得~
"我上班已經很累了,還要帶什麼小孩...不要學了....."
結果可能是老婆跟社會愈沒交集、愈來愈像黃臉婆
然後老公再來嫌老婆帶不出去~~
或是話題老是柴米油鹽醬醋茶~很無趣
做老婆的就實在是很冤枉了
所以我要謝謝老公你的支持了~~
.............~~~~~..............
算你有遠見~沒把我早早變成黃臉婆一個~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