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直到七、八點,家裏已經塞爆了小綿羊了
就是睡不著~><~為什麼吶??
(想起了葉樹茵的"數羊"~好聽又可愛的一首歌~^^~)
弟弟被我害到半夜三點~還在做運動~^^~
大概是跟我這個笨媽咪抗議吧~~
踹踹媽咪提醒一下,下次別再那麼豬頭了
喝什麼紅茶嘛~@@~

很少失眠的我,怎麼這次失眠的這麼嚴重吶??
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~~~~
好像是八、九點時,灌了一大杯紅茶的關係啦~
僖僖七點多時喝了兩紙杯的紅茶,他也是到半夜一點多了還在唱歌~~
媽咪我大概是更晚喝、也喝更多,所以才整夜無法入眠
真是有夠難過的~~
我怎麼會忘記了~紅茶的咖啡因含量蠻高的這件事吶
爸比邊笑我、邊自己入睡~看了很想扁下去~~
是說~後來到七、八點才有點睡意
我又能期待爸比陪我哈拉到早上七、八點嗎?~~
以後再也不敢碰紅茶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