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前老公在幫我擦藥時,兒子剛好在旁邊晃
老公就跟兒子說~
"僖僖你要乖一點,不要讓媽媽生氣,看媽媽都生病了...."
"媽媽有煩惱、壓力大,所以身體不好......."
"爸爸白天要上班,你就要幫爸爸好好照顧媽媽.......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跟兒子唸了一堆,不外乎是有關我掉髮、身體狀況不好的話
聽著老公溫柔的聲音~害我偷偷的掉了幾滴眼淚~^^"~
因為趴在老公腳上,所以他沒看到
被他看到的話,他又會笑我是愛哭鬼了~~

稍早一點時~想到中午自已擦藥的狀況
"爸比,你在安慰我哦?!明明看起來比五塊銅板大塊,
怎麼跟我說只有五塊銅板那麼大而已?......"
"誰叫妳照鏡子的!我幫妳擦就好了。幹麼照鏡子!"
"你上班去,我不自已擦怎麼辦?而且後面的看不到也沒擦...."
"以後出門前我會幫妳先擦一遍,不要照了....."
聽得我都快哭了~><~結果後面還有咧.....
"沒關係啦!旁邊最大塊這個我自己可以擦。
不然,生完三個貝比身材變形就算了,連頭髮都沒了
你也很沒面子啊!......."
".......好吧!我去綁起來好了!"~
老公竟然為了我想去做結紮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
這就是我的香老公~~
外表粗曠,內心卻很溫柔體貼的男人....。。。

妹妹又在鬧場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