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桃園時去剪髮........
結果竟然發現自己有不正常落髮
就是人家俗稱的〝鬼剃頭〞
是剃得不太大塊啦~
而且還好頭髮夠多也夠長
不去刻意翻找,是看不到的
可是....還是很害怕會再擴大或是蔓延
所以剪完頭髮後,馬上去看皮膚科
醫生說:〝這種現象大大部份都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..〞
〝可是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壓力吶....〞
〝其實懷孕本身就有可能是個壓力來源,只是妳自己不自覺..〞~@@"~
〝再加上妳還要帶兩個大的,所以有可能會這樣....〞
〝不過不要擔心,這個會再長的,大概要一年吧.....〞
醫生說因為我還有兩個月才生,這兩個月還可能再掉
生完後~~~也還可能再掉一次髮(類型不同的掉髮)
所以要比別人多一點時間才會長新髮
~@@"~

天呀~都決定生完弟弟後不再生了
想不到到第三胎,卻有這種問題,厚~~~
果然是〝一個囝仔一個癖〞
算來,僖僖最乖。
從懷他到生他,媽咪我只有微微臉腫而已,其他都很順利
妹妹是最後幾天不乖,生的那天我還去掛直腸外科吶
看完直腸外科,才知道原來自己不知已陣痛了幾天了~
醫生還笑我怎麼像個沒當過媽的少女一樣笨吶@#*&......
現在換弟弟了,竟然給我落髮

老公開玩笑地提議:〝幫妳請個外勞好了.....〞
停一下又說:〝頭髮會掉得更快,~~~〞
我回他:〝你給我錢買假髮比較快啦!〞
〝而且我要買很多頂來變換造型〞
不趁這個機會多A多一點coco怎麼行~^^"~
這個臭老公,竟然還敢虧我~~
都是他兒子害得,還敢笑@#$&......

不過他講得也沒錯啦!
他也知道我不喜歡外人在家晃來晃去
一周請人來幫忙打掃一次,我就已經很滿足了
才不要真的請一個外人每天住在家裏
這樣連在家連都要衣冠整整齊齊的~才累人吶

不過,其實老公他也是很關心他的水老婆到底怎麼了
這兩天,都一直對我說:〝會不會累呀?〞
〝不要覺得有壓力吶~〞
〝我去做我去做,妳休息~~〞~^^~
或是小朋友調皮搗蛋時,他會訓他們:
〝不要再吵媽媽了,媽媽生病了。別讓媽媽生氣!〞
這讓我很窩心也很感動~~

我會這樣大概是純粹懷孕所引起的
其實,應該覺得有壓力的應該是我老公才對
他真的很忙很累,每天忙得團團轉一樣
(像昨天才從桃園回台南,今天又跑台中去忙了)
結果又娶了一個〝幼綿綿〞的老婆
動不動就給他這裏不舒服,那裏又痛了
現在又落髮給他看~~~^^"~
我才覺得他是最最無辜的人~^^"~

唉~自己要放輕鬆點
不然老公跟我都會壓力更大喔~~~
頭腦不清,有點胡言亂語的
不講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