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桃園兩三天,累翻了~
妹妹有點認厝是一回事兒
我跟老公也會認床,才麻煩~^^"~
以前我沒有這個問題的
裝璜後換了一張新床,結果開始了認床
現在連回娘家睡自己的舊床都不行了~@@"~
剛換床時,很不習慣
睡習慣後,回娘家或婆家變成更不習慣了
真是有點傷腦筋吶~

昨晚回台南後,看到妹妹一癱~癱在床上那個舒服樣
真是好好笑~她也是回到了自己習慣的空間後,就很輕鬆~
爸比跟我也是有同感~
說真的,以前只有回婆家會讓我覺得疲累
現在,連回娘家都讓我人仰馬翻
如果再加上小朋友認厝不睡的問題
真的是快瘋了~@@"~
所以說,還是自己的狗窩好~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